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让群众“多走网络、少走马路” “丽水掌上交易” 移动服务平台开通
2018-04-27 16:36:38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昨日下午,“丽水掌上交易”移动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家正式上线的公共资源交易小程序,“丽水掌上交易”移动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是我市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上取得的一项重大突破。

  “丽水掌上交易”移动服务平台依托现有的政府信息化基础,以移动互联网为主要手段,以微信小程序平台为载体,整合和对接丽水现有的公共资源交易PC版平台,构建移动端(手机)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符合“最多跑一次”审批改革的“互联网+”服务理念,开启让群众“多走网络、少走马路”的社会服务新模式,实现政府移动服务的新能力。

  “丽水掌上交易”移动服务平台建立了身份认证平台、支付结算平台、移动端数据分析平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高了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覆盖率和推广率,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依托微信平台,为用户提供各类消息推送功能,使各交易主体用户、业务审批人员及时了解项目动态及审批结果,部分功能可通过手机端直接处理,实现了移动办理、办公,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办事效率;通过用户对移动端使用,记录用户使用行为,将这些“场景化数据”进行充分的挖掘与分析,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个性化服务。


标签: 公共资源;服务平台;资源交易;丽水掌上交易;交易平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动仪式;上线;手机;信息化基础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