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7座面包车塞进11人 司机竟企图贿赂交警……
2018-02-22 09:10:57 来源: 丽水网 赖伟 王振江 杨世丹

  2月20日15时许,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G25长深高速新窑省际收费站对一辆鲁A号牌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人头攒动。

  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开门检查,而开门的一瞬间,民警也吓了一跳,车厢内竟然满满挤着11个人,其中7个大人,4个小孩(两个五六岁大的小孩弯着腰躲在座位后面,还有个婴儿抱在怀里的)。后面的座位也被行李塞地满满的。该面包车的核载人数为7人,已超员4人。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询问,邹某辩称“车辆是从福建开往山东的,车上都是自己的家人,超的几个都是孩子!就这么一辆车子,把谁落下都不好。就冒着超员的风险将大人、小孩都塞进了一辆车里。”正当民警对邹某的行为进行处罚时,邹某偷偷向民警塞了200元现金,妄图“寻求照顾”,民警当场严词拒绝。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和随车人员的违法行为及行贿民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对驾驶员处以记6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并联系车辆将超出人员转运到就近客运站乘坐班车回家。

  高速交警提醒:春节期间,随着出门探亲、旅游人员增多,超员现象也逐渐多了起来,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勿驾驶、乘坐超员超载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标签: 高速交警;民警;面包车;超员;长深高速新窑省际收费站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