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男子“恋爱”3年砸50万元 女友却与他人结婚生子
2019-03-08 09:47:08 来源: 南湖晚报 通讯员 田芳美 夏云洁

  近日,小伟(化名)匆匆来到海盐县公安局沈荡派出所,向民警诉说了他与一女子恋爱3年被骗50余万元的经过。

  2014年7月,当时42岁的小伟在沈荡工作,偶然间添加了一名微信好友丽丽(化名)。30岁的丽丽声称刚离异,目前独自带着8岁的女儿生活。两人在微信上聊工作、生活,由于都是本地人,很快熟络起来。一年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但只见过一两次面,平时都是微信聊天。

  不久后,小伟去海宁做小生意。3个月后,丽丽说其弟弟车祸去世,而她是弟弟新房子的担保人,需每月偿还4000余元贷款,她的工资根本无力支付。小伟二话不说,立即答应女友每月定期打钱替她还贷款。不久后,丽丽又称肩胛骨摔断没钱看病,只能躺在家里。小伟因工作繁忙无法陪伴在其身边,感到自责,立刻转账2万元以表心意。之后丽丽又多次以感冒、骨折为由,每次骗取几千元不等。

  2016年夏天,丽丽向小伟哭诉称其女儿得了败血症,天价治疗费让她想轻生。小伟心疼丽丽的遭遇,陆陆续续汇款20余万元。由于小伟工作忙,两人平时就靠微信聊天,一年时间只见了两次,小伟对丽丽的感情却愈发深厚。恋爱第二年,丽丽称父亲喝农药自杀,母亲随后改嫁,大伯的大儿子在外地打架被人打死,自己由于没有钱生活非常窘迫,小伟又直接打款。去年9月,丽丽又称大伯家的小儿子出车祸住在重症监护室,急需用钱。此时,小伟感觉到不对劲,但由于在外出差,无法求证。

  当年10月2日,小伟出差一回来,就直奔沈荡打听丽丽家的情况,事实却让他难以置信。丽丽的女儿根本没有得败血症,父亲健在,母亲也没有改嫁,大伯家的儿子去世、车祸等都是丽丽为了骗钱编造的谎言。更让小伟无法接受的是,在他和丽丽“恋爱”期间,她已与另一男子恋爱、结婚,重新组建了家庭,并生了二胎,小伟却全都被蒙在鼓里。

  小伟没有第一时间报警,而是提出让丽丽偿还这3年被骗的50余万元。丽丽害怕小伟报警,答应了他的要求,“讨价还价”后写了欠款35万元的欠条,承诺按月还款。

  但4个多月过去了,小伟没有收到一分钱的还款。无奈之下,2月26日,他选择报警。民警根据小伟提供的信息,很快将丽丽抓获。据其交代,由于喜欢赌博,之前输了很多钱,骗来的钱全部用于还赌债。目前,丽丽因涉嫌诈骗罪被海盐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标签: 恋爱;微信;海盐县公安局;民警;大伯;报警;败血症;派出所;改嫁;还款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