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昨天88对新人收到“健康礼包”
2019-02-15 09:45:0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陆春欣

  2月14日是西方的节日,不少年轻人选择在这天办理结婚登记,让自己的婚姻从第一天起就充满甜蜜和浪漫。为应对婚姻登记婚孕检小高峰,更好地为新婚夫妇做好免费孕前健康检查,海盐县妇保院提前部署,积极做好应急预案,调整好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昨天一早,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到岗。

  上午8时起,等待体检的服务对象陆续到来,并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根据岗位分工,有条不紊地进行体检登记、健康教育、询问病史、体格检查、检验等,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和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服务,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释,耐心细致地给予专业指导。

  为提高新婚夫妇的优生意识,昨天,县妇保院计生宣教科王亚萍主任来到海盐婚姻登记大厅,为在场新人献上了一堂生动的优生优育知识讲座,引导新人们为孕育健康下一代做好充足的准备。

  当天,县妇保院的工作人员共为88对新婚夫妇进行了免费孕前健康检查。

标签: 陆春欣;吴佳琴;新婚夫妇;工作人员;健康检查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