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洪合镇强化危化品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监管
2019-02-14 08:40:5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金元

  春节长假刚过,不少企业已开始复工复产。为有效防范危化品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洪合镇积极组织开展了危化品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安排,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复工复产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复工复产前必须做到“五个一”:广泛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培训、彻底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精心制定一套复工复产方案、全员开展一次应急处置演练、认真组织一次复产前筹备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方案和安全操作规程,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严格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条件。

  洪合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节后复工复产是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时期,也是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关键环节,下一步,洪合镇将继续加强巡查和监管,及时掌握企业复工信息,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和应急方案措施落实,确保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稳定。

标签: 复工;洪合镇;竺军伟;企业;生产安全事故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