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田四季”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公布首批许可产品
2018-10-17 08:36:0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孔 越 通讯员 汪忠涛

  嘉心菜、五芳斋、真真老老、世合、膳博士、桐香……昨天,记者从市农合联执委会(市供销社)获悉,经前期各企业(单位)自愿申报、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和农合联执委会审核通过,我市正式许可首批21家单位105个农产品使用“嘉田四季”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据了解,“嘉田四季”是嘉兴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于今年6月在上海正式发布。该品牌由市政府授权市农合联注册创建,市农合联执委会(市供销社)具体运营管理,致力于打造成我市“安全健康优质食材提供者”“城市餐饮消费文化引领者”和“都市生态农业发展推动者”三者合一的区域公用品牌。

  “我们将以此塑造、传播嘉兴区域农产品高标准、高品质、高品位的品牌形象,引领嘉兴农民合作社和农业企业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生产,引领小农户对接大市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最终通过产品品牌引导产业发展,从而实现产业兴旺的发展目标。”市农合联执委会(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说,根据计划,到2020年,我市将力争100个以上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使用“嘉田四季”品牌,“嘉田四季”品牌年产值达到20亿元,逐步树立“嘉田四季”品牌形象。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农产品才能贴上“嘉田四季”品牌的标签呢?

  据介绍,凡生产、经营、销售嘉兴安全、绿色、优质农产品的市场主体,其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符合“嘉田四季”公用品牌质量要求的,都可以申请使用“嘉田四季”公用品牌,具体分为生鲜(初级加工)类、深加工类和农旅结合(精品旅游)类三大类进行管理使用。

  “接下来,我们将在江南超市、天天农展会、戴梦得鲜生等线下市场,建立‘嘉田四季’品牌产品销售展示专柜,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进一步推广本土高标准、高品质、高品位农产品。”该负责人说。


标签: 品牌;四季;嘉田四季;农产品;市供销社;公用;执委会;权威检测机构;五芳斋;嘉兴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