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引客流提人气 大折扣忙促销 禾城商场国庆欢乐购启幕
2018-10-03 09:33:1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朱 卉

  刚送走了花好月圆的中秋节,又迎来了国庆长假。悠长的7天假期,对许多不出游的市民来说,逛商场、买买买也是不错的休闲放松选择。为抢抓节庆效应,禾城各大商场早早打响了“十一”促销战。8折买新款秋装、黄金钻戒大优惠、购物抽大奖、新店开业……昨天记者走访市区几大综合体,一大波优惠活动让人眼花缭乱。

  与平时的“小打小闹”相比,“十一”期间,各大商场的促销可是“下了狠心”的。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江南大厦,这里的负一楼正在举办品牌鞋履特卖,许多消费者都在仔细挑选。“这次汇集了莱尔斯丹、FED、乔格蒂丝、星期六四大知名品牌,全场89元起。”大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特卖会是大厦北一楼鞋区装修提档前的一波重磅优惠活动,货品充足,价格也十分“美丽”,特卖会将持续到10月7日。“促销的时候,挑一些品牌的基本款,我觉得挺好的,质量有保证,性价比又非常高。我已经挑了三双,这个国庆收获很大呀!”市民王女士边挑鞋子边告诉记者,语气里透着满满的喜悦。

  随着天气转凉,新款秋装也成为市民选购的热门。在一家商场某品牌女装专柜,记者看到,三四个试衣间几乎没有闲着的时候,有的顾客等不及甚至直接套在衣服外面试穿。据售货员介绍,今年新款秋装上市比较早,现在已经开始有一些折扣,选购正当时,这两天客流比平时的周末多了五六成。

  “趁这几天放假,给自己备几套秋装,而且商场也有促销活动,很划算,买得称心如意。”手里提着好几个购物袋的市民张小姐愉快地和记者分享她的国庆“战利品”,新买的卫衣、毛衣、纱裙都让她十分满意。

  为了吸引消费人流,禾城各家商场、综合体都铆足了劲。今年新开业的嘉兴经开龙鼎万达也打出了“你的假期,我们包了”的标语。换季穿什么,HM五折优惠,运动时尚品牌也是优惠多多。除了促销之外,国庆期间轮番上演的主题活动也是让人眼花缭乱。动漫国际音乐嘉年华、cosplay巡游、真人吃鸡战场、网游电竞体验、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全民吃鸡大胃王比赛、嗨翻音乐节……各类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广场还在国庆期间推出了停车场免费开放服务,同时将营业时间也延长到了晚上11点。

  记者在走访中还发现,不少商家都瞄准了下半年的婚嫁市场,纷纷在国庆期间推出优惠活动。戴梦得购物中心TSL谢瑞麟专柜,挑选镶嵌类珠宝的市民络绎不绝。“这段时间,我们专柜的客流量较平时提升了50%以上。”专柜店长告诉记者,针对婚嫁季,专柜在国庆期间专门推出了购买镶嵌类珠宝单件9折、两件8.8折的优惠活动。除了黄金珠宝首饰,不少床上用品品牌也在国庆期间推出折扣活动,抢搭“十一”结婚潮的顺风车。


标签: 促销;商场;专柜;国庆;花好月圆;开业;钻戒;国庆长假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