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城假期首日迎来出行高峰 西湖景区及绕城高速流量大
2018-10-02 08:50: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曹灵芝 周东堂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曹灵芝 周东堂)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国庆长假首日,杭城迎来出行高峰。据统计,截至10月1日下午5时,杭州主城区机动车出行总量约185万辆,其中非浙A牌照车辆约占53%。

  10月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西湖景区附近各大停车场已接近饱和,景区单双号及北线微循环措施开始实施,10时起景区环湖道路流量开始增大,前往景区的环城西路、曙光路等周边道路流量也较大。截至下午5时,景区北山街断桥、虎跑路出城方向周边人车流量依然较大,通行缓慢。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9月30日晚就迎来出行高峰。10月1日上午7时起,受杭州南收费站限流影响,绕城西线良渚往转塘方向车流量较大;10时,绕城北线、西线路段流量较大,截至下午5时,绕城全线通行基本恢复正常。

  杭州高速公路通行总体平稳,部分拥堵。杭新景高速景德镇方向受事故及大流量影响,部分路段出现排队缓行情况,高速交警采取间歇性管控措施;杭金衢高速金华方向受新岭隧道事故影响,同样出现排队缓行情况;杭徽高速安徽方向上午受安徽境内车流量影响,造成浙江段昱岭关后方排队缓行。截至1日下午5时,以上路段均已基本恢复畅通。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游客可关注“警察叔叔”APP、“杭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收听交通广播电台,了解相关措施和实时路况信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标签: 杭州;出行高峰;交警部门;浙江;国庆长假;车流量;灵芝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