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巧克力3D打印想象空间大 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再添“新玩法”
2018-08-08 08:49:50 来源: 嘉兴日报 见习记者 胡渺渺 通讯员 周天佐

  当美食与科技碰撞,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今后,市民在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就可以寻找答案。记者日前从2018年歌斐颂客户答谢会暨订货会上获悉,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集团有限公司已与相关科技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正式推出巧克力3D打印服务。

  作为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核心项目,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是国内首家、亚洲最大的集巧克力产品研发、生产、展示体验、文化游乐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创新经济综合体。开业短短4年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200万人次,成为国内工业旅游的新标杆。2017年,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的巧克力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 

  在当天的订货会现场,记者看到两台巧克力3D打印机成了备受关注的“明星”。大小“吃货”们围着机器,扫码、选图、打印,几分钟后一份好吃又好看的巧克力就“新鲜出炉”了。萌萌的佩奇、奔跑的骏马、浪漫的玫瑰花……3D打印机的出现让“吃”变得更有意思,也给巧克力制作带来新的想象空间。

  “巧克力+3D打印”,会产生什么奇妙反应?订货会现场,专家详细介绍了巧克力3D打印在个性化体验、小批量订制、艺术形态等方面为客户带来的全新体验,“在娱乐化高交叉、情感化多内涵、即时化零库存等方面,巧克力3D打印将开辟巧克力零售运营新时代。”

  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引入巧克力3D打印技术与设备,意在为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带来工业旅游“新玩法”,“以巧克力生产为内核,我们将不断丰富甜蜜业态,不断延伸甜蜜产业链,为中国的巧克力迷们带来与众不同的甜蜜体验。”


标签: 巧克力;小镇;3D打印;订货会;集团有限公司;嘉善;相关科技;客户;答谢;火花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