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盐大力推进“无欠薪”创建工作 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
2018-07-24 09:02:42 来源: 嘉兴日报

  近日,根据审计专报《海盐县欠薪保证金亟需加强管理》发现的问题,县人力社保局及时对问题进行研究,对涉及人社部门的审计意见逐项完善和整改,对涉及的其他问题也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县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县领导批示要求,组织全县9个镇(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全面系统梳理相关问题,研究部署整改措施。

  会上,县防欠办主任陆盛华传达了县领导的批示意见和审计发现海盐县欠薪保证金管理中存在的一些情况和问题;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有关负责人带领组织学习了相关制度文件,重申了欠薪保证金和欠薪应急周转金两项制度的重要性;元通街道分管领导介绍了该镇在欠薪保证金专户收支管理上的先进经验做法。会议还部署落实了海盐县下阶段“无欠薪”镇(街道)的创建申报工作。

  通过这次审计和整改,海盐县将不断健全欠薪保证金和应急周转金制度,规范使用审批手续,加强资金收支管理,推进“无欠薪”创建工作,有效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标签: 保证金;审计;街道;姜思怡;周丽丽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