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交警一波三折找到肇事者 伤者家属送来锦旗表感谢
2018-07-19 08:24:41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欢 应其林 记者 高昱雯

  近日,凤桥镇市民吴先生来到南湖区交警大队凤桥中队,给中队指导员李善进送上了一面书有“助人为乐新风尚、感谢人民好交警”的锦旗,感谢李善进快速破案,找到撞伤其丈母娘的肇事者。

  事情要从6月底的一起交通事故说起。当天傍晚5时左右,李善进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在余云公路梅花洲景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二轮电动车和一辆二轮摩托车相撞,有人受伤。李善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发现肇事摩托车驾驶人已逃离现场,伤者赵女士因腰部被撞伤坐在地上起不来。帮助救护人员将赵女士送上救护车后,李善进随即对现场进行勘察和调查取证。

  这起事故看似简单,但要找到肇事者却一波三折。经过走访,一名六旬老人表示自己目击了事故经过,向民警提供了肇事车辆的车牌。核查后,民警发现该车辆并非肇事摩托车,加上事故周边没有监控,让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但警方并不气馁,又走访了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赵女士,并多方向目击者打听。

  功夫不负有心人,根据群众提供的一个重要线索,警方终于锁定了肇事摩托车的车牌。电话联系时,车主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最后通过其妻子,警方终于在凤桥镇东大街的某出租房内找到了肇事车主杨某。

标签: 李善进;凤桥镇;肇事者;应其林;中队指导员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