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老人家被撞得颅脑出血、腿部骨折 家属希望肇事者站出来
2018-07-11 08:57:44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孔玲

躺在病床上的受害者。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昨天下午,来自江苏徐州的滕女士向打新闻热线反映称,7月5日晚上6:50左右,推车过马路的母亲在镇海九龙湖镇西严公交站台附近,被一名骑电动车带孩子的白衣男子撞伤,目前颅脑出血,还正在医院抢救,求助晚报查找目击证人和肇事者。

  白衣男子撞倒老人后逃逸

  “出事地点离家也就几十米远,没想到会遭遇飞来横祸,肇事者至今还没有找到!”昨天上午,被撞老人的女儿滕女士气愤地告诉记者,61岁的母亲是江苏徐州人,与父亲和弟弟来宁波六年了,就住在九龙湖镇长石村,平时以种植10亩大棚草莓为生。大棚距离家也就300米远。没想到,母亲却在5日那天出了事。

  滕女士说,当天母亲骑着自行车从大棚出发回家吃晚饭,骑到西严公交站台附近,正打算推车过马路时,被一辆速度很快的电瓶车撞倒,当场昏迷不醒,一个过路村民通知了家人。滕女士的弟弟滕帆在晚上7:20左右赶到出事地点并报了警,当时只见母亲被一个好心人扶着坐在地上,双目紧闭不能说话,母亲的自行车倒在三四米以外,前轮扭曲严重。当晚8:00左右,母亲才被送到宁波第七医院抢救。

  滕帆通过九龙湖交警大队的帮助,查看出事地点的监控发现,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白衣男子有重大嫌疑,车后座还带着一名背着书包的小女孩,事发时间为5日晚6:58左右。之后的路面监控显示,该男子很快就消失不见了。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

  为了查找肇事者,滕帆在照顾好母亲之后,天天来到事故现场,拿着当天的监控截图,询问附近单位、店家和村民,希望能找到肇事者的线索,让他失望的是目前仍无消息。

  家属希望肇事者站出来

  “母亲入院5天了,至今不能吃一口饭,医生说脑部还有不少积血,有可能要动手术,腿部也有骨折。至今医药费已经花了1万多元了,下步治疗费用目前还不清楚。”说到母亲的伤情,滕帆非常担心。

  昨天上午10:40,记者从宁波市第七医院脑外科徐医生处了解到,目前滕帆母亲脑部出血点已经止住,但脑部还有积血和水肿,如果吸收情况不理想,就要考虑动手术了。虽然老人正在慢慢恢复意识,但还不能进食,尤其是头部和腿部受伤较重,这让老人非常痛苦。

  “我想通过媒体寻找当天事故的目击证人。”滕帆说,他们也非常感谢当天在事故现场扶起母亲的好心人。因为事发突然,没有留下他的电话,如果好心人能提供有效线索的话,自己将登门表示感谢。

  “我们还希望白衣男子能够站出来承担责任!”滕帆气愤地表示,母亲已经受伤了,但肇事者的这种做法令人心寒。

  如果您目睹7月5日晚在九龙湖镇西严公交站台附近发生的这起事故经过,或是知晓肇事逃逸男子的下落,请联系晚报热线87777777提供线索。


标签: 母亲;肇事者;白衣男子;公交站台;九龙湖镇;滕帆;电动车;目击证人;江苏徐州;老人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