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大伯摔倒桥上无法起身 民警和协管员送他回家
2018-07-18 08:13:26 来源: 嘉兴日报 沈晖

  7月10日上午8点多,在海盐县武原街道玉带桥上,一名大伯不慎摔倒在桥面上,无法起身。好心群众见状后,赶紧跑到附近的武原派出所河滨警务室求助民警。

  随即,民警桂华立即带领协管员跑到大伯身边将他扶起,并搀扶到警务室休息。在警务室里,协管员孙利军等人悉心照顾大伯,“可能是太热了,我们给他倒水喝,询问他情况,却总是不开口说话。后来问他早饭吃了没有,他摇了摇头。”孙利军称。于是,孙利军跑到早餐店给他买来两只大肉包。

  大伯肯定是饿坏了,大口将包子都吃了。“他脖子上挂着一个小牌子,我发现上面有个电话,就打了过去。”桂华称,接电话的是大伯的儿子,称其父亲出过车祸,精神出了点问题。因为在上班,大伯的儿子一时无法赶过来,但告知了大伯的住处。

  而后,桂华和孙利军一起将大伯安全送到了家中,途中又买了两只包子给他。桂华在电话中再三叮嘱其儿子要好好照顾患病的父亲。

标签: 大伯;警务室;孙利军;沈晖;武原派出所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