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建立“四联季访”工作机制 秀洲监督触角伸向基层一线
2018-06-27 07:32: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国民 李海敏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姜国民 李海敏 记者 吕玥)6月25日下午,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朱晓磊与同事一起,前往王店镇马桥村随机走访村民。自4月下旬以来,朱晓磊的足迹已遍及该镇国庆村、红联村、宝华村等5个村、10名党员群众以及两家企业,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掌握实际情况。

  今年4月以来,为破解“群众不愿意反映、不知道如何反映”这一难题,秀洲区纪委、区监委建立“四联季访”工作机制,由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副书记(副主任)带头,每名党员干部结对联系1个企业、1至3个村(社区)、2至3名党员群众及1名民主党派人士,每季进行走访,直奔现场了解群众想要反映的问题,将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

  截至目前,区纪委区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已走访村(社区)88个,普通党员、群众158人次,企业30家,民主党派人士5名,参与走访的纪检监察干部近百人次。走访中发现的21个问题已经销号15个,对没有销号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


标签: 走访;党员群众;秀洲区纪委;副主任;朱晓磊;群众;纪检监察室;宝华村;纪检监察干部;民主党派人士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