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我县赴武汉参观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
2018-05-29 08:28:0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吴国平

  记者从县商务局了解到,日前,县商务局相关领导带领电商科负责人、县电子商务协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电商园区代表赴武汉参观第四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以“创新生态·慧聚互联”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和行业高峰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互联网+”产业全生态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成果,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电商平台、金融支付、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精品网货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企业,推动“互联网+”新生态建设,加快互联网与各产业领域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当天上午,考察组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开幕式以及第四届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多位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就2018年跨境电商新趋势、助推电商产业健康发展、服务互联网化以专致远、农村电商等主题发表讲话,并对电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作出了展望。当天下午,考察人员走访参观了多家参展企业,了解这些优秀企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并诚挚欢迎各大企业来海盐投资发展。

  考察活动加强了海盐县与国内外优质企业的沟通交流,为我县进一步做好电子商务工作提供了一个重新审视自我、反思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同时,我县也将以此为契机,梳理总结工作经验、研究探讨改进措施,努力推动全县电子商务发展迈上新台阶。

标签: 电商;电子商务;互联网;县商务局;唐潇伦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