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新添空中应急救援备降点
2018-05-16 07:48:3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通讯员 高雪新

  昨天下午,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操场上,随着中国人保救援直升机停稳,机组人员围着操场展开环境勘查。根据勘查,这块场地正式通过,这里将被列入百个浙江省空中应急救援备降点。

  随着浙江空中应急救援通道正式开通,寻找100个直升机救援备降点活动随之在全省范围展开,活动启动一个月以来,嘉兴市民参与踊跃。

  按照民航局关于临时起降点的选址标准,金汇通航工作人员通过卫星云图筛选、地理位置评估和场地大小勘察、场地坡度计算、场地承重估计、四周高大障碍物充分了解等实地考察以及多次机组人员会议讨论,在两万余条信息中初步选出符合直升机临时起降地域需求和功能需求的100个临时起降点。后续还将通过进一步的勘查、论证、淘汰增选等方式最终选定100个起降点。

  据悉,待后续论证确认工作结束,100个备降点将最终选定,中国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将联合有关部门为备降点竖牌,推动浙江应急救援工作更好地开展。

标签: 机组人员;救援直升机;同济大学;操场;场地大小;功能需求;救援通道;全省范围;卫星云图;障碍物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