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海盐为现役义务兵父母亲免费体检 共有220余人参加
2018-05-08 07:55:2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陶 玮 通讯员 张永明

  日前,海盐县民政局联合省荣军医院开展现役义务兵父母亲免费体检活动,全县共有220余人参加。据悉,自2012年以来,海盐县已经连续7年开展这项活动。

  本次活动的体检对象为2017年入伍的现役义务兵父母。体检项目参考体检对象的年龄特征和机关事业单位体检项目确定,主要有内外科、心电图、甲状腺彩超、腹部彩超、胸透、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肿瘤二项等7大类16项,女性增加3项妇科项目。体检所需费用全部由县财政承担。

  有关人员表示,组织现役义务兵父母免费体检是一项拥军优属举措,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旨在关心和爱护现役义务兵父母的身体健康,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现役义务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标签: 义务兵;荣军医院;彩超;民政局;父母;血常规;甲状腺;机关事业单位;肝功能;建功立业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