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桐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出首张交易服务费电子发票
2018-04-11 08:14:4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吕兆元 通讯员 沈 伟

  日前,记者从桐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桐乡市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近日通过网上银行缴纳了2018年度桐乡市县道大中修工程交易服务费,由此,桐乡地区首张交易服务费电子发票正式“诞生”。

  据了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实现此项功能,于今年年初便开始与相关软件公司对接,采集电子签章,并向税务部门提出电子发票的申请和发行,经过多方对接,终于在日前开出了首张电子发票。“今后,中标单位和招标单位的交易服务费发票的开票手续不用再来现场办理,只需通过网银或手机银行缴纳费用后,用手机支付宝扫一扫交易中心网站上的开票二维码,提交开票申请后在支付宝的发票管家内查询并打印发票即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服务上做加法,在“跑”字上做减法,一直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变的服务理念。据悉,中标单位和招标单位除了自行查询打印发票外,也可预留手机号和邮箱地址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缴费后由相关工作人员开具电子发票,并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联系人前往邮箱打印电子发票,实现了缴费开票不用跑,从以前的“面对面”服务向“键对键”转变。


标签: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发票;交易服务费;相关工作人员;打印发票;招标单位;中标单位;交通工程;网上银行;桐乡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