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出政策 优服务 扩投资 海盐县第一季度开工66个项目
2018-04-10 07:34: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范冰洁 顾姜凤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范冰洁 顾姜凤)4月8日,海盐县2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65.7亿元,项目涵盖高新技术、交通水利、餐饮食品等领域。

  “项目好比强劲的引擎,是扩投资、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有效载体。”海盐县经信局负责人说,今年一季度海盐新开工项目66个,总投资达87.8亿元。

  海盐营造亲商大环境,吸引“高大上”项目落户。3月初,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落户澉浦镇(南北湖风景区),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将打造成集南北湖旅游服务、四星级标准酒店、商业综合体及住宅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此外,年产5000吨的牛羊肉深加工项目近日“牵手”元通街道,发力工业旅游,为该街道打造美食小镇注入新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海盐不惜重金,力促引进的项目更“聪明”。海盐规定,对符合工业投资准入要求并符合“机器换人”条件的项目,在原工业生产性设备投资补助的基础上,最高可再给予12%的补助。

  项目落地,服务是关键。眼下,海盐着力提升审批速度,企业投资项目审批用时从120个工作日压缩到50个工作日以内,项目核准从5天提速至3天,保证项目顺利落地。


标签: 海盐;餐饮食品;高新技术;工作日;世界500强企业;企业投资项目;开工项目;有效载体;深加工;牛羊肉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