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猪猪星球“萌主宝宝闹旺年”活动欢乐启幕
2018-02-06 08:04:34 来源: 南湖晚报 记者 吴觉 实习生 黄钰涵

  寒假来了,孩子们想要过个丰富的寒假,不用非要去远方,在家门口也有多种多样的活动可供选择。2月3日至23日期间,在位于海盐的猪猪星球内,主办方就别出心裁准备了“萌主宝宝闹旺年”的活动。在这里,你可以听年乐、玩年趣、打年兽、拿年礼、抽奖赢年猪……

  在刚刚过去的上周六,不少市民想必都带着自己的孩子去欣赏了猪猪星球新春音乐会“海盐古典吉他演奏会”。《梁祝》《贝加尔湖畔》《龙的传人》等耳熟能详的乐曲,场场精彩,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盛宴。

  如果你错过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别着急,因为接下来,猪猪星球还接连有好戏上演。2月3日至11日,在猪猪星球的外场有一系列活动(外场活动均为免费,无需购买门票),都在等待你的参与。

  记者了解到,“猪猪星球年货大集暨膳博士冰肠节”继续开市,还没置办好年货的小伙伴要抓紧了。在活动现场,全国首款零添加亚硝酸盐香肠即膳博士冰肠以及腊八粥免费吃,你还能以青莲工厂“店内购”低价购买膳博士优质猪肉,更有无门槛现金券、抽奖赢大礼等活动。

  在“逛吃、逛吃、逛吃”的同时,会书法的小朋友,这里也有你展示才艺的机会。主办方将招募20个会书法的小朋友,于2月9日至11日到年货市集现场给市民送“福”字,1000张“福”字免费送。报名的小朋友们可以将姓名、联系方式、书法作品发送到邮箱:873909382@qq.com,“福”字宝宝将获得猪猪星球两大一小门票一份和猪猪星球新年礼物一份。没入选的小朋友也别沮丧,你可以参与“福”字填色卡活动,并可以将自己涂色后的“福”字带回家贴到自己家的大门上。另外,参与微信扫码赢红包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木佬佬”红包让你抢到手软。

  而在猪猪星球的内场,你除了可以欣赏到身怀绝技的萌猪带来的表演秀、与萌猪剧场外可爱的小猪进行互动外,还可以参与写年味、打年兽等活动。比如说,2月5日至23日期间,在萌主宝宝打年兽活动中,小朋友将化身保护猪猪星球的使者,完成5项挑战,即穿上袋鼠战衣封印年兽、制作灯笼武器吓跑年兽、丢沙包锻炼体魄、趾压板增强协作能力以及领取大红包。2月10日至11日,南湖晚报的小记者可以凭借记者证单人免费入园采风,寻找猪猪星球的年味,写成文章发送至873909382@qq.com,主办方将挑选优秀作品予以展示和赠送新年礼品。

  另外,记者也获悉,寒假期间,猪猪星球的内场门票将特惠酬宾。2月3日至3月9日期间,门票半价(成人票:原价70元,现价35元;1.2米以上1.5米以下儿童:原价50元,现价25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

  今年春节,猪猪星球内好戏连台,我们与你不见不散哦!


标签: 猪猪星球;星球;宝宝;小朋友;海盐;主办;抽奖;红包;外场;门票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