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温暖回家路
2018-02-02 08:20:08 来源: 记者 杨颖慧 徐志达 通讯员 赵奕曼

001.jpg

  为归家的长途旅客拿行李,送一张福字,递一杯热茶,让回家的路途温暖启程。昨天下午,在海盐客运中心,“党团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18年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2月1日,全国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不少在外打工的人开始踏上了回家的路。记者在海盐客运中心看到,陆续有旅客拎着行李来买票。而作为参加志愿服务暖冬行动的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手里拿着热水瓶和茶杯,为正在等候的旅客送上他们精心熬制的姜茶。记者在候车大厅看到,来自河北邢台的田庆国和他的工友们,一起结伴坐车先去上海,再从上海坐火车回老家。海盐交通系统的志愿者褚春慧为他们倒上一杯暖暖的姜茶,送上新春对联,还帮他们提行李,祝他们旅途平安,新春快乐。田庆国笑着说道:“在海盐打工一年,觉得海盐挺好,回家过完春节还会再来。谢谢志愿者们送上的暖心暖胃的姜茶,还有新春对联,我们大家都很感动。”

  据了解,此次暖冬行动中,志愿者们还来到董家弄步行街、虹桥新村等地,为街面的环卫工人送上姜茶,为路人送福字、春联等小礼物。


标签: 海盐;暖冬行动;志愿者;客运中心;行李;旅客;热茶;新春;热水瓶;路途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