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嘉兴  正文

2018年嘉兴市农产品展销会本月25日开幕
2018-01-20 09:21:2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孔越 通讯员 王继程

  酱鸭、土鸡蛋、甲鱼、大米、蘑菇、芦笋、猕猴桃、茭白……一年一度深受嘉兴市民喜爱的嘉兴市农产品展销会又来啦!

  昨天,记者从2018年嘉兴市农产品展销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农展会以“生态 精品 安全”为主题,将从1月25日持续至1月29日,共计5天,每天开放时间从上午9时到下午4时30分,下午4时之后只出不进。农展会地点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共有279家农业主体参展,市民可在这里“一站式”购买年货。

  2018年嘉兴市农产品展销会由市政府主办,市农业经济局、市农合联承办,各县(市、区)政府协办。展出总面积10000平方米,设有中心展区和展销区两大区域。中心展区位于展馆正中,面积约为500平方米,通过灯箱、实物、视频等形式全面宣传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展销区分为本地展区、外地展区、室外展区三大部分,共设展位303个,共有参展主体279家,其中来自五县(市)两区的参展主体223家,来自省内兄弟地市和新疆沙雅、青海都兰、吉林白城等对口援建地区的参展主体56家,室外展区位于展馆北广场西侧,共设展位10个,参展主体为五芳斋、大不同、三珍斋、鑫牌禽业等4家企业。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农展会将在开展首日上午9时30分举行展销推介活动,邀请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上台为当地的特色农产品或区域特色品牌做推介。同时,公布本届农展会金奖产品名单。此外,还有14个农业主体、乡镇将在农展会期间举行专场推介活动。今年农展会还特别设置了小吃展区,12个小吃展位将放置充足的桌椅方便市民现场品尝、休息。考虑到往届农展会有部分参展主体人气很旺,排队较长,对展馆内通行有一定影响,今年主办方将在北广场设置室外展区,便于市民安全有序购买。

  在1月25日到29日农展会期间,将继续开通3路免费班车,分别从泾水公寓西区、阳光小区和江南摩尔西到展馆,每路两辆车循环往返,每天早上8时15分始发,16时35分从展馆返回。具体参展企业和参展产品,以及免费公交的站点信息等敬请关注嘉兴日报微信公众号(cnjxrb)。

  每年农历新年前举办的嘉兴市农展会,已经成为嘉兴市民欢迎的品牌展会,前来参观、购物、洽谈的客流非常大。因此,主办方提醒广大市民在参观、购物过程中要特别注意防滑、防盗、防拥挤,建议年老体弱的市民不要独自前往展馆,以免呼吸困难、滑倒摔伤,对于热销产品,主办方已要求企业备足货源,完全可以满足大家的采购需求。此外,由于农展会期间人流集聚,展馆周围交通压力较大,停车场地也相对紧张,所以希望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实在需要驾车的市民请在出行前规划好驾车路线,车辆可以停放在会展中心西北角和东北角停车场、房产交易中心、体育中心及嘉兴大剧院。


标签: 展会;嘉兴市;展馆;农产品展销会;展区;参展;室外展区;市民;推介;展位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