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培训一个不落 退税一户不少 磐安挨家挨户派发减税降费红包
2019-03-15 11:00:0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盛游 通讯员 卢苏珍 孔闯

  “县税务局举办的这场培训真是及时雨,之前我对减税降费新政策把握不准,今天可算弄清楚了。”昨天,磐安茂周挖机租赁部的小张说。

  磐安县释放减税降费红利,从纳税人一个不落的培训开始。今年以来,县税务局已组织3场培训会,1500多名纳税人到场学习。该局还将对因故还未参加培训的纳税人开展查漏补缺,确保符合条件的小规模纳税人都能及时了解政策。

  为保障减税降费工作顺利开展,磐安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成立专项督查小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电话回访、问询退税体验等,督促减税退费政策的落实。截至目前,该县未发生纳税人投诉举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影响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情况。

  “周末,我接到县税务局要求提供账号给我退税的电话,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钱。” 金磐开发区广汇货运经营部的会计说,虽然税款很少,但正是从细微处感受到了政府对小微企业的帮助和支持。

  近一个月来,县税务局针对一些纳税人退税账户无法获得的情况,加强与公安、人力社保、银行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获取纳税人的联系方式和银行账号,仅上周末两天就完成账号核查1444户,并快速为纳税人办理退税。据统计,目前磐安已有近2000户纳税人收到退税款。


标签: 减税;税务局;纳税人;培训;政策;张说;退税;及时雨;磐安县;租赁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