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实现促发展的实效 武义“三服务”为企业除“心病”
2019-03-11 09:11:5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朱静怡

  “多亏了政府帮忙,替公司解决了阻碍发展的‘老大难’问题,这下我们可以安心搞生产了!”昨日,位于武义县王宅镇的浙江加汇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瞿建立高兴地对记者说,近期当地政府的“三服务”活动为公司一举破解了土地遗留难题,除去了企业发展十几年的“心病”。

  瞿建立说,公司内有一块1400平方米的土地,自2007年起就打算在该地块上新建厂房,却因一直未能顺利完成政策处理而迟迟不能如愿,严重制约了公司进一步发展。王宅镇政府在今年“三服务”走企活动中了解到该情况后十分重视,立即采取行动成立了专项攻坚小组,由镇主要领导带队,找准问题根源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经过武义县开发区、王宅镇、四八店村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终于做通当地相关农户工作。王宅镇副镇长郑兵表示,服务企业,就是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并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如果光“问诊”,不“治病”,就不能实现促发展的实效。

  据悉,今年以来,武义县努力推动“三服务”工作走实走深,通过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做出真实改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获得感和满意度。坚持以法理为依据,体现情感的温度。在遗留问题解决、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举措落实等方面,做到耐心细致地向企业、群众解释相关的法规政策;劝说引导一次不行就两次,白天不行就晚上,充分考虑群众的顾虑和要求,坚持在上门沟通、“零距离”协调中把服务做到位、出成效。

标签: 王宅镇;武义县;三服务;业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心病;老大难;土地;创新工作方法;负责人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