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义乌市场监管获批地方标准管理权限
2019-03-07 10:20:3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盛游 通讯员 喻能能

  记者昨从义乌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省市场监管局批复同意赋予该局制定地方标准权限,负责义乌市地方标准的立项、审评、编号和批准发布等工作,义乌市地方标准的代号为DB330782/T。

  地方标准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也是当地质量技术基础建设的重要内容。根据现行《浙江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义乌拥有地方标准规范制定权限,从2014年开始,义乌共制定22项地方标准规范,其中2018年底发布的《智慧医保服务规范》《医保智能监管平台管理与应用规范》,是国家试点项目义乌智慧医保标准化的重要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义乌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浙江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浙江省设区的市地方标准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开展对义乌市地方标准的管理工作,并做好原义乌市地方标准规范的清理和转换。


标签: 地方标准;义乌市;市场监管;权限;浙江省;批复;管理办法;发布;阶段性成果;地方经济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