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进企五问” 浦江“妈妈式”服务让外来创业者暖心
2019-02-09 09:26:18 来源: 金华日报 郑玉峰

  “本来估计至少要等半年以上,没想到浦江水晶产业园区管委会办事效率真高,不到两天就落实好了1000余平方米厂房,为公司今年加快发展奠定了基础。”1月31日,已回温州过年的浦江奥发水晶饰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衍明得知厂房有着落后连声致谢。

  浦江奥发水晶饰品有限公司系租赁在浦江水晶产业园区的外来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较快,但面临因机器设备更新导致的厂房楼层承重超重和扩大生产急需厂房的难题。为此,园区管委会领导依据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大力推行的“进企五问”妈妈式服务,深入企业问需(需要需求)、问计(发展思路、计划办法)、问难(困难问题)、问策(对策措施)、问效(业绩成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精准分析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困难。

  在了解到企业实际困难后,园区管委会积极与县法院沟通,寻求解决办法。在法院的大力支持下,采用一边对租赁企业走法律程序,一边对已评估物资实施集中搬移措施,落实专门场地予以集中堆放、统一保管,既充分利用闲置厂房,又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厂房腾空后,园区将安排网格干部实施重点企业全程服务,协助企业做好水、电及其他配套设施的维护、安装,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确保在春节后尽快投入正常生产。

标签: 厂房;浦江;管委会;产业园区;办事效率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