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实现营业收入546亿元 东阳花园村全面振兴再升级
2019-01-23 10:10:05 来源: 金华日报 通讯员 王江红 记者 黄晓华

  “花园的跨越发展,值得每个村民自豪。”1月20日,从全村党员干部大会上听说全村去年营收达到546亿元,东阳市南马镇花园村村民邵清君高兴地说。

  这份年终成绩单让花园人振奋。截至2018年底,全村拥有个私工商户达3508户,在东阳缴纳税费3.24亿元,村民人均年收入12.6万元。“为了花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通过实施经济大投入大发展战略,去年完成项目总投资58.5亿元。”花园村党委书记、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介绍。

  一系列大项目更令人期待,它们为花园村经济再腾飞积蓄着后劲。去年,花园新能源公司年产5万吨高性能铜箔建设项目按进度有序推进,花园集团(金华)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已开工建设,花园铜业公司年产6万吨1320毫米超宽幅精密铜板带项目进入设备调试期,浙江省农村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建设试点项目正如火如荼展开。作为花园村的富民产业,红木产业去年也得到新提升。花园家居用品市场以及花园红木产业国际物流中心开工建设,3.3公里的花园红木长廊基本建成。

  据介绍,今年花园村计划完成投资68亿元,积极做好“村级小城市”试点、浙江省农村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试点项目建设、东阳花园红木家居小镇创建等19件大事,力争全村营业收入达到600亿元。

标签: 花园;红木;村民;全村党员;东阳市;南马镇;开工建设;综合改革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