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2019年省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在兰溪启动
2019-01-11 10:34:21 来源: 金华日报 成超 杨一之 王萍

  1月9日,2019年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启动仪式在兰溪市诸葛镇诸葛村文化礼堂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四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伟强,副市长陶叶萍参加启动仪式。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项目,也是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2018年省市两级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成员推出服务菜单近1200项提供服务近3万场次。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兰溪各文化礼堂代表赠送了由宣传册、杂志等健康书籍、限油壶、控盐勺等健康工具以及宣传片、科普视频等健康音像组成的健康大礼包,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省新华医院、省立同德医院、省疾控中心等省级医疗单位的专家为农民开展健康义诊和健康知识讲座。同时,在黄店镇上包村、兰江街道姚村等地,也同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

标签: 文化科技;三下乡;健康素养;农村文化;启动仪式;礼堂;省政府副秘书长;卫生;省委宣传部;市委常委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