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武义“校友会”变“招才节” 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7亿
2019-01-02 08:46:04 来源: 金华日报 报道组 朱跃军 李增炜

  “这次我想将北京乃至世界的先锋艺术与美学理念引到武义,与艺术展览、创作相结合,打造‘世外桃源’型的高端民宿。”在武义一中校友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投资人罗新雨说,将陆续引资5000万元在武义打造多所高端乡村民宿。

  上月31日,武义一中上千名校友回校参加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共有11个涉及工业、旅游、体育、互联网等产业投资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额7亿多元,这些项目均为武义一中校友直接参与或牵线搭桥而成。

  为推动武义籍人才智力回归,武义县还以一中校友为班底组建金融投资、法律咨询、生态环保、智能制造、数字经济、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教育教学、规划设计、医药养生等十大人才团队。目前直接掌握了回馈家乡意愿较强烈的武义籍在外高层次人才2300余名,初步推选出适合武义产业发展、热心家乡事业发展的人选60余人。每个团队成员由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对接联系。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政策措施等文件政策的制定出台要根据需要听取团队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重大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实施要邀请团队成员参与规划、咨询、论证和研讨活动,为政府或政府有关部门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标签: 校友;高端;美学理念;投资项目;团队成员;艺术展览;投资人;引资;签约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