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政校企三方携手 为打赢实体经济翻身仗提供人才支撑
2018-12-14 10:00:40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胡哲南

  为深入实施“智选金华”优秀高校毕业生集聚工程,大力吸纳在金高校毕业生留金就业发展,为助力打赢“实体经济翻身仗”提供人才支撑。连日来,金华市人力社保局携手浙师大行知学院、金职院、上海财大浙江学院以及千余家用人单位,联合举办“千企万岗”进校园高校毕业生人才招引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供需两旺、效果喜人。

  现场一:浙师大行知学院

  53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上市公司及注册1000万元以上规模企业120多家。在现场,提供了10000多个引才岗位,涵盖了教育、管理、机械、电子、设计、服务类等行业。会后,达成意向大学生人数890余名。

  现场二:金职院

  招聘活动有50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引才岗位10000余个,吸引了4300余名毕业生参会。当天一大早,金职院校体育馆内就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活动当天,经对接洽谈共达成意向大学生人数1168名。

  现场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参加引才对接的有240多家用人单位,涉及金融、法务、教育、互联网、物流业等多个行业,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5000多个岗位。活动当天共有1566人次毕业生报名对接,达成意向大学生人数679名。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年终岁末,市人力社保局还将组织开展“智选金华”急需紧缺人才与中介机构对接活动、高层次人才洽谈活动和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充分发挥好“政府+市场”作用,不断优化我市人才队伍结构。

标签: 高校毕业生;师大;智选金华;大学生人数;上海财大;实体经济;人才;学院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