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吴兴区四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2018-10-26 13:42:55 来源: 沈晨霞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晨霞)10月18日下午,全区四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暨电动自行车智能化充电桩推进现场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吉山四社区、西山社区电动自行车智能化充电桩建设情况。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努力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做到紧盯重要节会期间安保不放松,各级各部门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分析本辖区、本行业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矛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做到紧盯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按照分解的目标任务,对每项重点工作、每个考核指标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摸清工作底子,掌握进展情况,找准工作差距,及时调整工作部署,确保各项指标如期完成。要做到紧盯隐患排查整治不放松,不断深化各专项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和挂牌隐患的整治,坚持依法治理,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加大惩处力度,提高违法成本,努力形成企业不敢违法、不能违法、不想违法的机制和环境。

  会上,八里店镇、飞英街道分别作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建设经验交流;区安委办通报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三季度危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区消安办通报了三季度消防安全工作和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建设情况;区住建局、区交通局通报了三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百日攻坚”治理行动,部署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区市场监管局部署了四季度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


标签: 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生产;常务副区长;区委常委;整治;会议;浙江;目标任务;安全
编辑: 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