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打好交通廊道突击战 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
2018-08-28 09:24:2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潘逸

  8月23日至24日,全市交通廊道突击战动员暨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推进会在浦江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出席会议。

  国家“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把我市列入国家重点推进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给我市交通发展带来新机遇。交通廊道突击战是全市“九场硬战”之一,纳入市委战略工作体系。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重点项目攻坚行动、难题集中破解行动、前期报批突破行动、政策清零清算行动、物流降本增效行动、清廉交通建设行动为载体,全力推进交通廊道突击战加力提速。要加快推进交通产业发展,优化交通产业布局,培育一批领军企业,建设一批重点园区,实施一批重大项目,补齐我市交通产业短板。要加强合力攻坚,围绕“全省先进”的目标,重点突出“十百千”综合交通14个考核项目全力全速推进,其中开工建设金甬铁路、金建铁路、杭温铁路等5个项目,谋划金温货线铁路电气化改造等3个前期项目,续建金台铁路及头门港铁路支线、金义东城际铁等6个项目,集中精力在全市开展“交通廊道建设百日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面打响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攻坚战。通过三年努力,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3000公里,建成乡镇公交首末站80个,农村港湾式停靠站1600个,市县城乡客运一体化水平全部达到5A级。新建农村物流服务点2940个,实施“互联网+农村物流”行动,创新发展城乡货运公交、农村物流班车、小件快运等新模式,提升农村物流发展水平。

标签: 四好农村路;农村物流;交通产业;全市交通;行动;浦江;会议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