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鱼塘垂钓需谨慎 金东一男子为捞鱼竿不幸溺水身亡
2018-08-03 10:26:26 来源: 金华日报 张黎明 陈圣

  金东警方昨天通报称,一名男子在傅村镇某鱼塘钓鱼时不慎溺水。

  8月1日上午10时6分许,金东公安分局傅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个钓鱼的人掉进鱼塘。刚处警结束的邢军在回派出所途中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同时联系120急救中心。

  出事的鱼塘位于傅村镇大路沈村东华街路边。目击者说,男子在鱼塘中心沉下去已10多分钟。尽管鱼塘水深淤泥厚,邢军还是当即脱了警服就下水,以溺水男子沉下去的位置为中心,绕圈用木棍试图找到溺水男子。

  几分钟后,民警终于找到溺水男子,刚好消防队和救援队赶到,众人一起把溺水者救上岸。现场抢救之后,众人将该男子送往医院,可惜救治无效身亡。

  经了解,该男子40岁左右,来此处钓鱼,因鱼竿落入水里下水去捞,结果不幸溺水。

  警方提醒,下水前要做适当的准备活动,以防抽筋。游泳时如出现眩晕、恶心、心慌等情况,要立即上岸休息或呼救。若小腿或脚部抽筋,可用力蹬腿或做跳跃动作,同时呼叫周围人员。

标签: 鱼塘;男子;溺水;钓鱼;傅村镇;金东;警方;鱼竿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