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四川省阿坝州代表团来金华市开展旅游产品对接交流
2018-07-31 10:11:29 来源: 金华日报 王妃

  7月28日,四川省阿坝州代表团来我市开展旅游产品对接交流,并举行相关座谈会。

  自2015年开始,我市与远隔千里的阿坝州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今年5月,我市党政代表团前往阿坝州开展对接交流,双方达成不少合作共识。我市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双方合作,完善帮扶机制,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坚持互惠共赢,加大产业帮扶,变“输血式” 帮扶为“造血式” 帮扶。我市将以这次旅游帮扶对接为契机,充分发挥金华资金、市场、人才等方面优势,促进阿坝州旅游业等加快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拓、产业共兴,不断开创两地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会上,阿坝州方面重点推介了疗休养优惠政策,长征干部学院培训产品、阿坝州疗休养线路产品等。两地相关单位作了进一步对接交流。

标签: 阿坝州;对接;帮扶;旅游产品;交流;四川省;座谈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