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建港澳青年实习创业基地 搭建成长平台促交流
2018-07-27 09:45:14 来源: 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由绍兴市委统战部、团市委等主办的青春飞扬·2018越港青年面对面活动暨港澳青年实习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绍兴市举行,来绍参观交流的80余名香港青年学生参加了活动。

  建立港澳青年实习创业基地是绍兴市推动港澳青年来绍实习、创业、就业,帮助港澳青年寻找个人发展机会的一种方式。作为绍兴市首批港澳青年实习创业基地,中国黄酒博物馆和米果果小镇将为港澳青年搭建一个体验国情、了解内地、认知绍兴、成就事业、成长成才的新平台,让更多的港澳青年走进绍兴,共享内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和成果,促进越港澳青年交流交往,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绍兴青年代表和香港青年代表还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奋斗史和青春感悟。香港青年学生表示,这是促进相互了解的极好方式,希望日后能有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加深对内地的了解。

标签: 港澳青年;创业基地;实习;授牌仪式;交流;青春;学生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