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永康市创新设立 “跑一次没办成” 投诉与代办窗口
2018-05-25 14:08:10 来源: 金华日报 胡凯迪

  “您好,这里是‘跑一次没办成’投诉与代办窗口,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反映。”昨日,永康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值班人员应宝生一坐班,这个“新奇”的窗口就引起了不少办事群众的注意。

  “跑一次没办成还能帮忙代办?”“代办是怎么样的流程?”这个针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专窗”一打开,办事群众便向值班人员了解具体情况。

  据了解,为更快发现、打通群众企业办事的“堵点”和难点问题,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开展,永康市行政服务中心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在一楼服务大厅新设“跑一次没办成”投诉与代办窗口,每天轮流安排干部坐班,接收“跑一次没办成”投诉或代办需求,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和窗口抓好整改。现场解决不了的疑难问题,由代办员持续跟踪和代办解决。

  “接到群众投诉或者代办需求,值班人员将详细登记情况并前往窗口协调解决。”永康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陈天富告诉记者,“专窗”的设立,契合“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理念,在代办过程中暴露出来的“多次跑”问题将进行每日上报,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未及时整改的部门,窗口可联合相关部门追究责任。

标签: 值班人员;办事群众;相关部门;坐班;跑一次没办成;最多跑一次;专窗;登记情况;服务大厅;改革理念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