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东阳一荒唐司机为开车“提神”竟然 喝下一瓶啤酒
2018-05-25 09:16:41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杜寅舟 通讯员 单跃跃

  喝酒不开车这是常识,可来自东北的王某用喝酒来提神,结果惹祸上身,让几元一瓶的啤酒“身价”暴涨到上万元,所幸,人无大碍。

  前天,王某来到东阳市路政服务大厅缴纳路损赔(补)偿费。“由于该路段路况好,道路宽敞平直,视野开阔,加上路中间是绿化隔离带,车辆各行其道,交通状况比较简单,可以说是事故零发点。”这让负责处理的工作人员十分不解,于是向其询问了事故原因。

  一问才知道,事故竟然是酒后驾车所致。王某说,他是来自黑龙江的外来务工人员,在东阳的一家工厂上班。前几天的一个晚上,劳累了一天的他为了赶路时能清醒一些,就在出发前喝了一瓶啤酒。当他驱车由西往东行驶至东阳市省道嵊义线歌山西宅路段时,犯起迷糊,先是撞上公路轮廓标及行道树,再碾压过绿化带,冲进边沟,撞上挡土墙,小轿车受损无法动弹。

  事后,经检测确认王某为酒后驾车,因此,他得不到保险公司的理赔。除了被交警部门处以2000元的罚款与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外,他还需自行赔偿公路路产损失及承担车辆维修费用共计1万余元。


标签: 喝酒;酒后驾车;啤酒;挡土墙;身价;行道树;绿化隔离带;保险公司;服务大厅;公路轮廓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