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东部挂锁产业园开园 浦江挂锁有了专业型产业园区
2018-04-17 09:57:50 来源: 金华日报 通讯员 黄黎明

  4月16日,浦江东部挂锁产业园举行投产开园仪式,标志着浦江挂锁有了专业型产业园区,朝着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一步。

  浦江挂锁产业经过近40年发展,企业家数不断增加、工艺技术不断更新、产品门类不断拓展,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挂锁年产量达13亿把以上,占全国市场65%以上。但是,该产业一直处于低成本加工的初级阶段,规模档次低、附加值低、同质化突出、无序竞争严重。从2016年开始,该县全面开展挂锁产业规范整治,并引进万洋集团,共同开发建设东部挂锁产业园。

  浦江东部挂锁产业园作为浦江挂锁产业的集聚平台,占地455亩,总投资15亿元,由万洋集团开发运营,一期于2016年2月土地摘牌,5月开工建设,2017年底交付使用。二期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底投入运营。目前,该产业园入园企业154家,生产面积达18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产值达10亿元,实行集中生产、规范管理、统一治污。


标签: 浦江;挂锁;产业;东部;产业园区;开园仪式;浦江挂锁;工艺技术;规模档次;摘牌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