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永康农商银行 “三位一体”合作,助力 农户“大丰收”
2018-04-12 10:45:34 来源: 金华日报 吴军勇 周灵芝

  “多亏你们的服务,我们的大米销量大增。”日前,永康市杨溪稻米生产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向永康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在合作社成立之初,永康农商银行一次性给予发放配套贷款200万元,用于其扩大生产规模和购买经营用房。通过将“杨溪大米”品牌引入浙江农信“丰收购”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推广销售,大米一周的销量比平时多出1000多袋,品牌越来越响。

  去年开始,永康农商银行与永康市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构建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助推供销社和农业生产经营管理体制改革,全力支持“三农”经济发展。

  今年,永康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通过开展农合联会员信用等级评定,推行综合授信服务,专门针对该市及各乡镇农民合作经济会理事、监事和成员发放“农合贷”。

标签: 永康;大米;品牌;销量;银行工作人员;银行;专业合作社;用房;稻米;杨溪大米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