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永康推出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 包括11个涉税事项
2018-03-28 09:06:4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应吕琛 通讯员 程胡冰 蔡妮采 陈璐倩

  “让纳税人首次办税像美团外卖点单那样简单方便。”昨天,记者从永康市国税局了解到,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新鲜出炉,新办企业只需登录浙江国税电子税务局,选择“新办纳税人综合套餐”模块,再根据提示按步骤操作即可完成基础事项的办理。

  记者看到,套餐清单中包括签订扣税协议、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领用发票等11个涉税事项。系统不仅罗列详细的操作流程,还根据新办企业的不同需求智能化提供针对性的搭配。

  “该‘套餐式’服务,整合了原有网上办税模块,专门针对新办企业事项多、流程杂、不熟悉等特点,重新打造办税集合。”永康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说,借助“套餐式”服务,企业只需进行一次信息采集、一次报表填写、一次集中受理,可避免多次往返税务机关、多窗口排队办税等问题,真正体验到便捷高效办税。

  据悉,自新版浙江省国家税务局电子税务局正式上线以来,永康国税大力推广网上办税,各事项的网络办税率达到89%。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的上线,标志着网络办税正在向更加智能化、个性化、集成化的方向发展。


标签: 套餐;纳税人;国税局;服务;上线;外卖;电子税务局;套餐式;提示;国家税务局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