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义乌重拳整治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 建立微型消防站
2018-03-22 11:20:19 来源: 浙中新报 王志坚 宗琳玲

  记者昨从义乌市消防支队了解到,这段时间,义乌市消防部门联合各镇街派出所对有物业的高层建筑数量相对较多的镇街开展“攻坚3号”行动,集中排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并对辖区派出所相关民警开展消防监督检查跟班教学活动。

  据悉,此次集中统一行动共检查高层建筑35处,发现火灾隐患61处,现场整改53处,责令限期改正8处,处罚单位6家,罚款2.8万元。

  “检查人员兵分七路,分别深入和安公寓、星城广场、和聚园等高层建筑,重点督促并指导各高层建筑建立健全‘一栋一档’,按照标准建立微型消防站,督促开展建筑消防设施年度检测,确保消防设施完整好用,指导制定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并对发现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查处。”据义乌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消防监督检查人员还将于3月23日前后对问题和隐患进行复查,同时抽查高层建筑消控室人员值班情况、消防登高面和消防车道占用情况、消防设施完好等情况。

标签: 高层建筑;义乌市;消防支队;检查人员;消防设施;消防安全隐患;辖区派出所;相关民警;消防部门;排查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