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婺城区新春开展 连心联谊活动 总投资额达7.7亿元
2018-02-26 08:32:30 来源: 金华日报 戴建东 徐俊伟

  婺城区充分利用返乡优秀人才回乡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主动上门走访慰问,返乡人才纷纷就婺城发展建言献策、汇智聚力。春节期间,全区共走访慰问返乡优秀人才及人才家属530余人,召开座谈会、联谊会20余场,征集发展建议120余条,协调解决有关问题10余个,洽谈人才和投资项目60余个。

  利用春节期间人才集中返乡的契机,婺城区大力宣传2018 年金华市“双龙计划”等最新人才引进政策,鼓励在外婺城籍人才带技术、带成果回乡创业发展。截至目前,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项目7个,涉及新能源汽车、环保、工业设计、乡村振兴等领域,总投资额达7.7亿元。

  春节期间,婺城区各个乡镇(街道)、村(社区)陆续开展连心联谊活动,白龙桥镇下邵村召开返乡人才联谊会,募集乡贤捐款7万多元;岭上乡九峰村、莘畈乡大立元村、雅畈镇新畈村和大山村分别召开乡贤会,沙畈乡周村村组织“虞氏英才新春联谊会”,返乡人才踊跃就乡村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

标签: 返乡;人才;建言献策;城区;联谊会;春节;返乡人才;投资项目;新春佳节;乡贤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