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管片厂 开始试生产 实现新突破
2018-02-05 10:07:11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周轩 杨晨微

  近日,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管片01标、02标开始试生产,标志着两厂已具备盾构管片的生产条件,实现了建厂以来的新突破。 

  近年来,预制管片被广泛运用于城市轨道交通隧道施工中,是地下结构的支撑体系和屏障。管片拼装后围成的隧道主体结构,是盾构施工中不可缺少的关键支撑体系,技术含量较高,工艺品质要求严格。而管片01标、02标肩负着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全线隧道盾构管片的供应任务,工作开展难度很大。 

  为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任务,自进场施工以来,两厂根据各土建标段盾构管片需求计划,严格按照市轨道交通公司节点工期要求,争分夺秒,积极克服雨雪天气,水泥限产等不利因素,迅速推进建厂工作。管片01标用时3个月完成了建厂任务,管片02标仅用时2个月完成了建厂任务,并均在短期内达到了生产条件,真正体现了轨道交通铁军“一天都不耽搁”的工作作风。目前,试生产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检验管片自动生产线及管片生产工艺,为后期正式生产提供各项参数。    


标签: 管片;盾构;建厂;生产条件;支撑体系;施工;城市轨道交通;义东市域轨道;轨道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