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织里童装企业参展能领“政策红包” 最高可获40万元补助
2019-03-13 15:43:47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郑嵇平

  近日在吴兴区织里镇开办童装企业的唐先生致电党报热线,咨询参加童装类展会是否有政策支持。记者从织里镇政府获悉,当地从今年起开始试行织里镇童装企业参展财政补助政策,试行期2年。这使得当地参加相关展会的企业能领到“政策红包”。“针对参加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中国孕婴童展和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三大展会,我们将给予摊位费、布展费和宣传费的补助。”镇童装办负责人介绍,该镇将对随政府组团参展的童装企业,给予摊位费全额补助;自行独立参展的,给予摊位费70%补助。单个童装企业每年最高限额30万元(其中规上童装企业40万元)。补助资金包括市、区摊位费补助资金,不足部分由镇财政补足。

  据介绍,在布展费补助方面,随政府组团参展的童装企业,公共区域布展费由政府承担,内部个性化布展费用由企业承担;自行独立参展的,布展费由企业承担。在宣传费补助方面,政府组团参展的展会,所有参展企业均可纳入统一宣传,会场广告宣传、会刊宣传、 T台走秀等宣传费用由政府承担;政府不组团参展的展会,宣传费用由企业承担。

  针对补助对象,该镇政策也作出了规定:企业应是税收划片纳入织里镇的童装生产经营企业,且企业当年实缴入库税金30万元以上,其中随政府组团参展的,税收要求放宽至企业上年实缴入库税金20万元以上。同时,企业必须诚信经营、信誉良好,无违法违规记录。

  企业参展和享受补助需要走什么程序?该镇称,随政府组团参展的企业,参展前镇童装办会通知企业报名,并一起做好后续相关工作;自行独立参展的企业参展前只需向镇童装办登记备案即可。享受补助的企业由镇童装办协助做好市、区补助政策的兑现工作,并向镇里申请镇财政补助部分,资金到位时间一般为第二年一季度。“企业参展是宣传推广品牌的重要渠道。近年来,我镇品牌童装企业参展的积极性很高,发挥了很好的品牌宣传效应。”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有需求,政府要助推,出台企业参展扶持政策就是要鼓励童装企业通过参展,进一步打响做强企业品牌,进而提升“织里童装”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 参展;童装企业;展会;童装;组团;织里镇;补助;补助资金;宣传;品牌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