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有事上平台成习惯 安吉党代表履职管理“云端”化
2019-01-15 09:16:16 来源: 湖州日报 胡熠烨

  “走访困难党员2人,解决实际问题1个,需要回访问题2个。”安吉县孝丰镇党代表裘松伟近日将这条履职动态和走访的照片发布到了“镇党代表E站”。如今的孝丰镇,党代表通过“党代表E站”,把自己的履职实绩及时上传“云端”,不仅一目了然,也让党代表履职管理体系更加科学合理。

  据了解,孝丰拥有镇一级党代表83人,为了更好发挥党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履职意识,孝丰镇探索实行线上线下同步管理,去年正式开通了“党代表E站”,搭建“孝丰镇党代表E站”云端管理模式,打造代表智能履职新平台。

  据介绍,“党代表E站”以微信公众号为依托,在电脑和手机端均可使用,共有提案提议、工作日志、学习培训、调研报告四项履职模块。全镇党代表只需上传文字描述和相关图片,即可直接反映履职动态,代表们还可以通过平台进行学习培训、提交调研报告。后台管理员员会及时审核代表提交的履职动态,并给予相应的积分。同时,党代会年会上将代表的履职积分情况进行集中公示。

  “这一平台有效实现了党代表履职工作的全程信息化管理,使党代表的履职过程有迹可循,使履职结果即时量化、即时排名。”镇党委副书记金志成说。如今,镇里大部分党代表已养成有事上平台的习惯,截至目前,全镇党代表通过“党代表E站”,共提出意见建议35条,走访党员群众500余人,参与调研视察120人次。

标签: 党代表;履职;孝丰镇;党代表E站;云端;走访;管理体系;困难党员;实际问题;安吉县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