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亮出道德名片 2018年第四季度“湖州好人”发布
2019-01-04 10:22:44 来源: 湖州日报 张慧莲 孙文斌

  昨天下午,湖州市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湖州好人”发布仪式。经过推荐、初评、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五个环节,共选树了陈建如、沈银妹、宣成国、贾伟等14名“湖州好人”。

  近年来,湖州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最美”系列、道德模范等一系列评选活动,先后选树了“最美保安”李迎福、拉煤老人陆松芳等一大批闪耀着道德光芒、散布在老百姓身边的好人,有效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全体市民树立了良好榜样,“湖城有大爱,好人在身边”已成为湖州新风尚。

  据了解,“湖州好人”选树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和“勤俭节约” 6个类别,每季度选树发布1次,第一批选树从2018年6月开始。值得关注的是, 2018年,湖州市新入选“中国好人榜” 3人、“浙江好人榜” 22人。“湖州好人”不仅感动了湖州、感动了浙江,也感动了中国,为湖州市增添了一张靓丽名片。

标签: 好人;湖州;湖州市;湖州好人;发布仪式;陈建;公示;感动;环节;社会主义核心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