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检测“厨房革命” 湖州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开展
2019-01-02 09:20:16 来源: 湖州日报 宁 杰

  元旦、春节临近,为维护节日期间市场食品药品安全,营造稳定放心消费环境, 12月29日下午,湖州市副市长施根宝率市场监管部门,赴德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问题、防控隐患、保障安全。

  检查组对德清县武康镇城东菜市场、浙江凯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了解食品药品生产销售过程中的安全管理现状,检查了菜市场产品检测、幼儿园食堂“厨房革命”、中药饮片炮制监控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中发现,我市食品药品生产销售过程总体规范有序,各经营单位都能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按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菜市场、食品厂、药店等场所能够保证环境卫生整洁、源头把控到位、生产管理严格、销售流程严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有相关部门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自本月下旬起,湖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就在全市范围内,针对节前流通领域食品药品安全状况开展了专项大检查,重点检查经营主体资质、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情况,旨在督促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保障食品药品安全。

标签: 药品安全;市场监管部门;湖州市;检查工作;市场食品;消费环境;副市长;菜市场;检查;工作措施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