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展谋求“最大公约数” 吴兴区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启用
2018-12-19 10:47:28 来源: 湖州日报 吉昌昌

  昨天,吴兴区民主党派活动中心揭牌启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和中共吴兴区委统战部合作共建基地同步启用。

  作为多党合作的活动交流平台、教育培训平台和展示宣传平台,吴兴区民主党派活动中心设有多党合作图片展厅、多功能活动室等,并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6个党派设置了办公室。“中心将为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发挥作用提供充分保障,进一步推动他们为吴兴高质量赶超发展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该区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近年来各民主党派吴兴区基层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派成员,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积极投身吴兴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全区多党合作事业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我们将以民主党派活动中心的启用为契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建设发展,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该负责人表示。

标签: 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吴兴区;社会主义学院;多党合作;浙江省;揭牌;统战部;共建;区委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