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浙江样本!26项创新举措获奖 哪项对你影响最大?
2018-12-19 09:04:59 来源: 浙江发布

  昨天上午,“第五届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作出批示。

  会上,美丽浙江建设的“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获“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特别贡献奖”,杭州市互联网法院推动网络法治发展等10个案例获“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十佳创新奖”,宁海县“审批法庭”机制等15个案例获“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优秀奖”。

  本届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由《今日浙江》杂志社与浙江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共同举办。案例丰富鲜活、极具创新特色,社会影响广泛,为全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提供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本。

  具体都有哪些案例获奖,快随小布来看吧~


标签: 浙江省;创新案例;公共管理;杭州;中小学教师;松阳县;案例;村落;互联网;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