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政策红利正不断释放 南太湖精英计划产业园正式开园
2018-11-09 08:56:28 来源: 湖州日报 戈杰

  昨天下午,位于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湖州科技城“南太湖精英计划产业园”正式开园。副市长项乐民出席。

  近年来,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以建设湖州科技城为抓手,把人才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营造一流的聚才环境。南太湖精英计划产业园占地65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创业、孵化、研发、展示、产业中心、公共服务及生活配套为一体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集中区,开园后将成为承载人才双创事业的最优产业平台之一。

  当前的湖州,各种发展优势正持续叠加、各项政策红利正不断释放、各方才俊正接踵而至。据了解,湖州开发区将以南太湖精英计划产业园开园为新起点,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加大人才项目产业化推进力度,让在园区落户的人才感到暖心、贴心。同时还将以产业园建成启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科技城建设力度,把科技城早日打造成为湖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标签: 湖州;产业园;科技城;精英计划;开园;太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副市长;高层次人才;产业平台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